又 一個人了..又  被丟下了又  獨自一人傷心哭泣了又  一個人躲在無人的黑暗角落了又  浪費衛生紙了又  什麼事都不能做 不想做了又關鍵字  傻傻等著電話想起 等著門被敲響了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孤單何時才能得到解脫何時才能海闊天空或許我懂尼當時那種心情  但是畢竟那只是"當網站優化時" ..而我 卻是無時無刻 每天每秒每分只要一下班回家 空無一人的狹小空間 內心也變的狹小似的放不開  想不透  無法釋懷 ..多麼希望有人陪伴 搜尋行銷 多麼希望不要在品嘗這樣的孤單我不想被丟在角落 但是卻每每事與願違就這樣日複一日  失去控制 ...真的好怕這種感覺 我終於懂尼了 終於懂尼的脆弱了 因為澎湖民宿我也正經歷著    感同身受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3hhv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