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台中這歌暑假我們全家去了媽媽的娘家-- 台中 婚禮顧問--我告訴各位大大(住基隆的)要去台中前要先買回數票和婚禮佈置加油喔!不然會像我們一樣 還沒到台中就沒油 或找不到地酒店工作方買回數票 還要把要去的地方的地址仙找好 不要學我們信用卡代償找不到家樂福而一直繞圈圈ㄋㄟ-我絕得去訥裡我根本沒玩591到 只有 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 三天一共吃了五天份的零售屋網食哩!害我胖了一公斤 開學後一定要減肥才行的拉! 現在濾桶我終於可以體會台中人的小胖子了啦!
房屋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借貸}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網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3hhv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