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豬2009.09.13老師要我先畫水壺 壺身很容易畫 老師濾心說很有立體感連把手的明暗都畫得不錯喔接下來終於要畫我最心愛酒店工作的小豬了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臉(他是男生)  因為圓滾滾的房屋買賣超可愛不過 小豬臉臉的明暗畫很久 老師一直要我修改我在學賣屋校畫小豬的時候是用自動筆 所以會比較深這就是我在學校自己畫買屋網的小小豬 請看......這就是我畫的小豬 很可愛吧 我還幫她租房子設計了一套衣服  把頭上的元寶改成漂亮的蝴蝶結帽子(她買屋是女生)這只花了我2節下課的時間就完成了上一張的小豬臉就修了關鍵字廣告好久耳朵和元寶的明暗也畫了很久老師跟媽咪說 我好像已經畫到長灘島沒力了所以耳朵畫出來之後就放我回家了下回還要再繼續畫身體 節能燈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3hhv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