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常為什麼為什麼我很熟的老師一個又一個的離我遠去一個有一個的去當天使老師ㄚ老師售屋網你們是我的伯樂你就這樣丟下我走啦還以為你可以看到我畢業和我一起分享的之後的人生酒店打工但是你們卻先缺席沒來得及請你吃一頓謝師宴沒來得及認真感謝過你來不及  來不裝潢及好後悔  真的好後悔現在我的心情找不到形容詞去說明一年之內失去兩位老師請票貼問誰大學有這樣經驗ㄚ我真的不想  不要為什麼是我我不要老師你回來你回來好不西裝外套好不要再和我們開玩笑了我們一起去天元宮看吉野櫻  好不好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關鍵字排名原來是要失去才知道痛那真的很痛因為是一輩子不見 永遠不見了老師我也要感謝你教烤肉會我很多事你沒離開你一直再我心中  永遠只是那失去的痛我無法再承受讓我放空租房子一陣子吧我要時間去想想這到底是什麼道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永慶房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3hhv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