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年份 友誼如酒也要講求網路行銷年份 經過歲月與考驗 才是一罈好酒買屋  ~三十五年的情誼~志工旅遊要到南庄,在行經三灣時想起燕子術後面膜,是三十五年前在客運公司的同事。雖然我結婚長居台北,但和這些老同事都一直維好房網持連繫,偶爾聚餐旅遊,但最近的一次,也在兩年前了!此時,我想起住在三灣的她新成屋,於是在車上就打了電話給她。她第一句話就問:「妳在哪裡?」「我正經過你家呢房屋二胎!」我掩不住的興奮。「我去找妳!」不讓我推脫的說。於是,當時還在公司當班的房屋買賣她,連絡了以前的同事夫妻,在中午時就從頭份趕到南庄來請我吃飯。見到老朋友,酒店經紀我不禁紅了眼眶,因為感動這樣的情誼,因為自己這段時間走過的煎熬,看到她們就長灘島像看到親人一般。事後沒連絡上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寄頭份的粽子給我吃,以補償東森房屋他的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h33hhv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